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叫罗润杰。他长得瘦小瘦小的,很幼稚,也是个马大哈。这不,连自己的校服也丢了。 星期五的下午,妈妈到学校接我,哪知道我已经回去了。妈妈看见罗润杰,问:你怎么不回去?罗润杰说:我等张志立拿校服,阿姨,你带我去,好吗?妈妈见他很可怜,就带..
我的爱好(三年级)
我的爱好很多,如:画画、音乐、制作、跳舞……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跳舞,为什么说我喜欢舞蹈,那要从二年级说起。一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大礼堂看表演,当我看到精彩的舞蹈表演后,心里暗暗下决心加入学校的舞蹈队,认真训练要与这些演员门比一比。后来,我如愿..
我的爸爸(三年级)
我的爸爸今年36岁,不高的个头,圆圆的脸上永远挂着一副近视镜。爸爸的工作非常繁忙,每天早出晚归的。尽管这样忙,爸爸对我的学习也不放松,一有时间就检查我的功课,还经常给我买课外书,有作文书、故事书、毛笔字帖、钢笔字贴。爸爸经常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