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妈妈了 小学生思念妈妈作文100字
9 今天,我突然想起妈妈出差已经三天了。我很想念妈妈。想起妈妈平时来接我时,总是说这说那,还给我买吃的。一路上,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虽然妈妈现在不在我身边,但是有婆婆爷爷关心我,爱护我。我暗暗的对妈妈说:“您放心吧,我会听话的。..
人真的能够左右逢源?我想应该会有例外吧。简单而复杂的生活为我铸造了一副假面,宛如扑克牌上面的小丑,有着圆滑的嘴角和黑白分明的脸。我一直以为我的朋友会比家人重要,所以我在他们面前总会报以灿烂的笑容,也惟有在家中,我才会蜕去假面。 在家中,一切..
妈妈,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是您教一个“咿咿呀呀”的我学说许多话;是您拉着我的小手教我学走路。妈妈,您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启蒙老师。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您的一路陪伴。保护我、教我做人的道德,使我懂得了许多许多道理。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