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妈妈马上回来了。要是妈妈知道我玩平板的话一定会生气的。“胡馨予 甭杪杪脸怒气,严厉的说。我想溜走,可妈妈一把拉过我,:“不让你玩是为了你的眼睛,如果你的眼睛视力正常,我会让你玩的。”“啪嗒,啪嗒”一滴滴泪珠滚到地上。我的眼泪已抑制不住,一..
我非常感谢妈妈教会我许多生活能力。妈妈教会我怎样用手握着勺子吃饭,又教会我怎样刷碗,还教会我怎样刷牙。我还非常感谢妈妈帮了我很多的忙。妈妈帮我刷碗、削铅笔、擦地、扫地,还帮我拖地。我的几句感恩让我想到谚语写的“父母之心,水不能溺,火不能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