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执 我和妈妈吵架了3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发生了争执,非常的激烈,非常的可怕。 下午。我刚放学回家就在路上遇见了妈妈和弟弟,我兴高采烈地跑到他们的面前,并和她们一起上了楼。上楼时,弟弟突然问我说;“姐姐,您们训练时是几点的。”我没有回答他,只是继续走着回家的路,到家后,..
妈妈,您错怪我了 四二班杨佳意 泪水从我的眼眶里涌了出来,我哭了,妈妈,您真的错怪我了。 妈妈炒菜炒完后,出来看我在干嘛,我当时正在把软件做成文件夹,好让妈妈以后方便在手机上找东西,我正在把游戏拖进文件夹,却不小心把那个游戏打开了,我赶快退出..
事情发生在一次二年级的考试上。 “今天是母亲节,下午又有语文考试,我一定要考一个100分,回去给妈妈报喜去。”我想。 上课了,我十分认真地听,还做了许多笔记,生怕留下一丝错误,就考不到100分。下课了,我坐在位子上,把上课的笔记看了又看。 俗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