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 小学生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书,能让人欢笑,也能让人悲伤。一本笑话书可以让人忘记所有的痛苦;一本脑筋急转弯书可以让人疏通堵塞的大脑;一本动物小说可以让人潸然泪下;一本科普书可以让人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经常废寝忘食地读书,也常常整天都在看书。读书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
陌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我快乐”。 众所周知,喜爱喝咖啡的人会说它香浓,不爱喝咖啡的人会说它苦涩,同样是一杯咖啡,为什么会有两种体会呢?那是因为心境不同。读书也是如此,不爱读书的人就如同不会品咖啡的人一样,只知道其中的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