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有人喜欢读书,有人喜欢放风筝,还有人喜欢唱歌……而使我感到最快乐的莫过于体育运动了。 在众多的体育运动中,我又特别喜爱跳绳和打篮球。 在我很小的时候,小绳就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伙伴,陪伴我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从..
书是人类知识来源的其中之一,书本也是人人都离不开的。有许许多多的人一天都离不开书本;有的边吃边看书,把馒头沾上了墨水。。。。。。这都证明人们离不开书本!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如果生活没有了书籍,就像世界没有了太阳;如果生活没有了书籍,就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