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前班到现在,数数也有将近六年了吧。现在才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把我们班的某些男生痛扁一顿,然后在他们满地找牙的时候,指着他们的鼻子说:“你们才是猪。”然后拍拍屁股潇洒地走开。不过现在想想,才觉得自己的想法好天真哦。..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本以为会措不及防的我还是快速适应了开学的节奏。第一堂课,很开心,久违了同学们的充满朝气的笑脸。第二节课,很快乐,高三的孩子真是与高二、高三不一样。第三节课,很失落,没想到才坚持了两天就打回原形。说不定是孩子们满血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