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感受, 假期太累了。 都说假期是孩子的, 可是现在? 连我们自己都不是自己的、 没有自己的空间, 没有自己的生活, 没有自己的爱好, 我们只是大人的玩具。 大人的想法必须是对的、 他们的要求必须去做。 我们每天甚至比大人都忙。 比起其他人,..
暑夏的阳光照在脸上,虽然站在阴凉地里,那阵阵的微风也是热气腾腾。宽阔的路边,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着,好似一群展翅的雁,努力的飞往远方,他们瞧着远处的学校,望着那被太阳照的发亮的路上,皱了皱眉,躲在树下阴凉地迟疑。学校已经人山人海。那时候,是..
春风吹走了冷冬的寒风,吹掉了裹在身上厚厚的蛹,我们着轻便的衣裳,任由微风轻揉发心,在美丽的校园里轻舞飞扬。 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暖暖的风吹醒了睡梦中的小草,吹动了嫩绿的枝桠,随之吹鼓了我们那颗日渐成熟春春欲动的心。尽管学校查的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