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500字 瞧我们的课堂
花园里,百花争艳,争着,抢着闯进我们的视线;百花齐放,一起沐浴在耀眼的阳光下;而我们的课堂,犹如百花般绚丽的绽放。那么的融洽,那么的幽默,那么的活跃。只因为伴随着课改之风的吹来,给我们的课堂来了个大转折。 听!从一间间教室里传出响亮的讲析声,..
作文面对初三700字 面对初三,我们一起战斗
初中三年,或如落花流水,美好而易逝,而在这青春岁月之中,在这个美好校园之中,我们有幸结识。在幼稚中成长,在成长中我们一起战斗,像曾经遥远的初三,共同携手攀登。 我们四人小组全是女生,这让我们更加亲密无间。记得当我们四人第一次坐在同一小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