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二十一世纪的来到,历史也再次拉开了无止的幕布,它将再次书写中国的辉煌!它将再次高歌中国的伟大!它必将成为中国历史的骄傲! 世纪的钟声已经敲响,世纪的脚印已经布满神州大地,十四亿的炎黄子孙,十四亿的华夏儿女都在轻叩世纪的大门。回顾历史,我..
支付宝真是一种快捷的东西,不仅方便还安全,但我就曾因为不识支付宝而闹出过笑话来。 那天,爸爸神秘地对我说:走,我们去超市,爸爸不带钱,给你们带好吃的东西回来! 不带钱?!我瞪大眼睛,纳闷极了,弟弟更是惊讶:不带钱,我们会不会被抓走啊?爸爸不说一..
改革以来,新中国变了很多,铁路的改变,航天的飞快,就连我们平常使用的手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清晨,我睁开迷糊的睡眼。阳光直射透过玻璃,谁知已经十一点钟了,我抱怨道:这个诺基亚的手机也太烂了吧,连个闹钟都不能调,本来八点钟就想要听着闹钟..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的征程,使中华民族崭新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40年桑轮巨变,40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 中国有着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斗转星移,五千年的潮起潮落,五千年的沧桑变化。中国是经历了种种磨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