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去中东 好玩的一天作文1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中东玩。那里有海盗船、摩天轮、音乐大转盘。我最喜欢玩音乐大转盘了,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就很喜欢玩了。音乐大转盘一开始是一转一转的,后来又一颠一颠的,我们都被颠到椅子下面,太好玩了。 在那里,还遇到了我们班同学曹祥笙,曹..
郑板桥教我们去薄存厚
郑板桥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人物,他被人们熟知,是因为他的书画,其实他为人处世的人格魅力也值得我们敬佩的。 他曾经托人在家乡花十二两银子买下一块地,打算将来做墓地用。有一年清明节回家祭祖,他到那块墓地看了看,发现墓地中立着一座孤零零的坟墓。他有些..
我们会在一起
我不知道旅游和逛街之间是否矛盾。总之,我是一个喜欢前者而抵触后者的人。一个眷恋红尘贪恋山水的世俗小女人。他说,我是一个幻想大于现实的孩子。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发现他在他眼里永远像个孩子,需要你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奋不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