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又是这道熟悉的歌曲,把我的思绪带到了远方…… 曾经,我们是一个快乐和睦的大家庭,班级里68名同学的心,被紧紧拴在一起。可是现在,六年级的我们正面临着择校后天各一方的分别,所有人多多少少都有有些依衣不舍的感情。..
刘翔,好样的! 2004年的奥运会,使人们熟悉了刘翔的名字,而一下子,他便成为了国民的偶像,他的人生也达到了至高的辉煌点。然而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他却因脚伤退出了比赛,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从08年到12年的四年间,命运似乎和他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