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一句用来歌颂老师的诗句,把老师的默默无闻,辛勤汗水,全部绣在了字里行间,诗韵盎然,也不忘老师的付出。 老师,您还记得吗?刚入学时的我们懵懂无知,无论是心灵还是行为都残留着小学的稚气。而您,也是刚从学校毕业..
亲爱的辛老师: 您好!今年,我有好多感恩的话想对您说。 “老师呀老师,您像我兄长,老师呀老师,像好朋友一样……”每当唱起这动听的歌,我就想起了您,辛老师。 当您跨进我们班级的大门的时候,我就觉得您是一位好老师:清爽的短发,有神的眼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请您听听女儿的心里话! “妈妈”,这是多么亲切,多么温暖的字眼啊!我喜欢叫您,我喜欢每天都叫妈妈。妈妈伴随我三千多个日日夜夜,让我依赖,给我呵护,使我成为最幸福的小孩。以前我小,我不懂,也体会不到,理所当然的享受着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