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我痛得倒吸了一口气。“你看你,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这个菜刀很锋利的,你要小心点用,现在你看,手割破了吧,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这么不让人省心呢……”我笑着看姨手忙脚乱地为我包扎的样子,虽然看起来有点“血淋淋”的,但..
新中国成立是在1949年的10月1日,因为当中国真正成立之后,中国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裕,中国人民慢慢过上的好日子。这些都是令人为之振奋,欢喜鼓舞的。 国旗是我们中国的象征。在我的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国旗就是和国家一样伟大..
老爷爷,你知道吗?由于你的粗暴行为,给我的心灵留下了一道伤痕,在我灿烂的童年生活中,投下了一片阴影。那是放寒假第一天的下午,我和伙伴们在一幢楼的楼梯上玩,站在二楼楼梯的拐角处,我们看见下面一间小房子的屋顶正好与二楼拐角处相接,出于好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