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门口的保安叔叔: 您好! 今天,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示感谢,感谢你曾经对我的帮助。 上一次,我到邻居家里玩,我玩得很高兴,根本不知道独自在家的外婆会去哪里,过了好久,我按家门口的门铃,却没人开门。原来外婆外出买菜去了,我的爸爸妈妈又在上班,..
爸爸,我很爱您,也十分关心您的身体健康,所以我想告诉您:请少抽烟,尽量不抽烟。 每当您看到同事时,总会拿出一根烟热情地递上去,当然也不会忘记给自己点上一根烟;无聊时也会抽上一根,解解闷;看书时还会点一根烟,我真怕您把书给烧了。爸爸,每当我提..
爸爸、妈妈有些话我一直想对您们说,可一直没机会,借着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对您们说: 妈妈我知道平时您骂我是为了我,可每次您说的那些令人心酸的话都像一把刀深深的插进我的心里。但是老妈,有时你也对我很好。比如:要是你看到同学们有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