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习爷爷: 您好! 我是来自湖南长沙天心区八局小学五(2)班的一名小学生,我叫张迎奥。虽然您没见过我,但我见过您,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您。您那和善的脸庞,我每次看到都感到非常亲切,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成为电视里和您握手的那个人啊! 习爷爷,在我小小..
五年级说明文500字 我家的黑“疙瘩”
我家里有个黑疙瘩,挺个大肚子,每当把冷饭菜放进肚子里时,没过几分钟,饭菜出来就已经是热乎乎的了。你猜它是啥?它就是我家的微波炉。 别小看这个黑疙瘩,它的作用可大呢!它造型美观,高约27厘米,长约48厘米,又大又耐用。它左边的肚子姓炉名腔,容量大,..
孩子对父母说的心里话5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 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照顾我近三千个日日夜夜,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婴儿培养成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有你们在,我好似干涸的湖泊有了雨水的滋润,幼嫩的小草有了阳光的呵护。不管我怎么样,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