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像满天繁星,像整个宇宙的星座,像大花园里的花朵,像大海里的鱼儿,多得数也数不清。 我长大,想当一名作家,用漂亮的彩笔来描绘春、夏、秋、冬的美丽景色;描绘桂林那秀丽的山水;描绘青岛那广阔的滩涂和大海;描绘洛阳那盛开着的牡丹。 我长大,..
听过我小孩的老师这样说过:知识什么时候学都不晚,但好习惯和能力从小就应该培养。 我同意,成绩不好的孩子,必定不会集中注意力听讲,不善于倾听,不善于观察,不善于总结曾犯过的错误,记忆力差,理解力差等等。但他们很快乐,他们有一种我们想努力拥有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