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架子鼓明星 我心中的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有的想当探险家,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还有的想当玩具设计师,可以给小朋友带来欢乐。。。。。。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专业的架子鼓明星!!! 听老妈说,我小时候总爱敲敲打打,要是听到摇滚类的音乐我就会手舞足蹈!大人都说我有音乐细胞..
我心中的梦
一个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每天每天,呼吸空气,喝水,吃东西,与人交谈,休息。或奔忙,或闲适。数着太阳东升西落的天数。其实呢,一个人寿命正常的话,只有两万五千多天想想真是吓人。人活着,只有那几十年,与茫茫宇宙相比,就像不起眼的尘埃一样。这几十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