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 秋天的天空湛蓝深远,白云白花花的,像一团团甜甜的棉花糖。向天空仰望,大雁开始南飞了,它们排成人字形,整齐而有力地摆动双翅,向前方飞去。 森林里,轻雾环绕,落叶成堆,秋风一吹,..
三年级周记300字 我是家人眼中的“小太阳”
在家里,我常常帮家人买菜、洗衣服、洗菜、洗水果、晒鞋子......在家人眼中我是善良的、乐于助人的小太阳。 一个周末,我快速地写完了作业,真准备出去玩,我看见妈妈正在洗菜,还不停地扭动腰和脖子,我想妈妈肯定是累了。于是,我连忙跑去房间拿了两把小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