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因我而骄傲 为自己自豪作文400字
“今天,我因学校而自豪;明天,学校将因我们而骄傲 泵恐芤坏男暂都有这句振奋人心的话,给我带来莫大的鼓励,拥有坚定的信念去做好每一件事。下午的周会课,老师强调了许多重要的事。虽然期中考试已经过去,可总排名位于中间,也令老班很不满意,甚至有点恼火。..
今年是2015年,也将是我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年。 17岁,按理说应该朝气蓬勃,每天明媚,阳光满天。我喜欢黑夜,我喜欢在熄灯后的寝室,一个人,听歌,做梦。我算是一个有着梦想的人,我会早起晚归。会熬夜看书会用心思考。但会突然感到迷茫,迷茫我自己是否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