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石,坚不可摧;梦想是火,照亮你前行的道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成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我想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我想发明一些可以帮助老人以及贫困家庭的机器人。 记得还在上2年级的时候,我经常..
我出生在舞水河畔的一个小村庄,这里有鸟语花香。 我生长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这里有现代化的畅想。 这里是我们的家乡——怀化。今天,我们共同用诗歌来吟诵, 怀化,这神奇而美丽的地方。 有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 那里是盘古的故乡, 神奇的盘古洞内, 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