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五年级我的中国梦作文500字
人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什么呢?梦想是纯洁的,梦想是美丽的,它有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它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永不服输的信念;在清洁工眼里,梦想是世界没有一丝尘埃;在爸爸眼里,梦想是让家人快乐,改善现在的生活在我的眼里,梦想..
我的中国梦,世界见证
还记得么?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那一轮高悬在世界顶点的红日,以及那个赤城的中国梦-----1949年10月1日,亚洲,中国,北京。金红色的光束刺破晨雾,沉睡近千年的东方雄狮终于觉醒。一个巨人在天安门城楼上的庄严宣告,如黄钟大吕,响彻宇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