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课本的自白 五年级想象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本拥有一颗不平凡心的普通语文课本。我自认为我本身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呈小长方形。封面相当有特色,封面上隐隐约约透着一些书法。正中间,语文两个大字相当醒目。最下面有一幅朦胧的山水画:一山连着一山,让人浮想联翩。我不仅封面丰富..
2011年10月29日清晨,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型小区新城南都的圆形广场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武进日报》举办的第二届独具地方特色的读者节将在这里举行。 八点多,在欢庆的鼓声中读者节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气氛一片热烈。我们通过聆听本报副主编热情洋溢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