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宁静的夜晚,一个小男孩正在吹着空调看着三国演义,没错!那就是我。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本书,突然,我眼前一黑,便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摇身一变,变成了大臣,连身高都变了。正在曹操宫中,忽听有人报:“刘备被献帝密召 蔽蚁虿懿偎档溃骸爸鞴,我认..
人人都渴望快乐,渴望幸福。有时候快乐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或许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快乐。 现在已经是初一下学期了,可我的数学成绩始终属于中等甚至中下等的水平,好像永远都提不上去的成绩。每一次拿到数学作业本,几乎红叉比红勾还..
快乐也许可以很小很小,小得让人无法察觉,但也许只有这微不足道的瞬间,就足以让人很快乐。 以前我在关门时,总是十分随意,要出门时和妈妈打一声招呼,把门随手一带就完了。随之而来的总是“哐啷”!的一声,有时伴随着这一声还会有妈妈的声音“轻点..
也许,烦恼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伤心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无聊的时候也需要快乐。 如果有哪一天,一不小心の捡到了一把与普通钥匙一样,但又能够给你快乐的钥匙。你会如何?哦,你会想在哪个场景里找到钥匙?哦,或者,你想要哪些人送给你这把钥匙?或许..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
人都在渴望快乐,人人都在感受幸福 】炖钟惺崩胛颐呛茉叮有时又离我们很近。但奉献是快乐,给予是快乐,获得市快乐,享受是快乐。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转了一次学。从一个全校只有100多人的小学校转到了一所一个班就有50多人的大学校。我很具有亲和力,..
快乐是什么?我想不仅是会心一笑,开心无比,这些都是表面的快乐,真正的快乐时发自内心的,也是精神上的。 多少人向往着快乐,可它的大门紧紧锁着,任凭人们怎样敲响求见的门环也扣不开。于是,我开始寻找快乐的钥匙。 小时候,我胆小如鼠,爸爸想锻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