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冲刷记忆;时光如沙,狂风吹走。转眼间,我已是了一个三十岁的成年女性的,但还是怀念以前就读的母校——锦园路小学. 天空中飘着如同丝絮般的细雨。我一身朴素来到母校,一进校门,小学生嬉戏打闹的声音传入耳内,好似一首首美妙的乐曲。 “你是....
1919年,民族危亡之际,中国青年学生掀起了一场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1949年,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了!新中国青年投身于祖国建设的新征程。1979年,科学的春天生机勃勃,莘莘学子胸怀报国之志,汇入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 而2019年的现在,是五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