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微笑的作文400字 学校里的微笑
你会写小学生关于微笑的作文吗?这次值勤,我的岗位是文明岗。第一天的早晨,我按时来到自己的岗位上。每次当楼道上有人经过时,更多小学生关于微笑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你知道,一直以来是什么始终感动着我吗?答案是小草。这件事还得从三年级的那次考试说起手里拿着刚刚发下的考卷,我独自漫步在雨中,那上面鲜红的分数几乎要刺痛我的眼睛,为什么?为什么认真地复习过成绩还是不尽如人意?唉我漫无目的..
细微的感动
细微的感动总有人抱怨这世上感人事太少了。可是,只要你细心的观察,认真的思考,你就会发现感动无处不在,但它也许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但它依然能让你感动。它像春风温暖着我的心,如甘泉滋润着我的心,似白云纯洁了我的心在日常生活中这种感动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