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不算大,但是很漂亮,里面承载着我太多太多的回忆。 走进学校,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操场,四周都有绿植,种上了很多小花小草,红花配绿叶,可爱极了,像碧空里的星星。 教学楼原本是白色的,后来被漆成了粉红色,特别有少女感,满满的浪漫。我经常和..
他,大大的脑袋,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叶子。 小叶子是我们班的小画家,每次班级出黑板报的时候,他都担任着画画的职责。记得有一次国庆前夕,班级要出一期以庆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我们都不知道从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