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小学生的一百个故事读后感
感动小学生的一百个故事读后感《感动小学生的一百个故事》这本书,有时让我感动地流泪,有时让我高兴地拍手,有时让我陷入思考当我打开第一页,我的心已完全沉浸在书中,眼前仿佛一幅幅画面与我擦肩而过。让我感触很深的一个故事是《万分之一的机会》,故事..
感动中国感悟400字 小小爱心,温暖他人
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感动中国》里的刘盛兰老爷爷就是这样坚持不懈的人。 刘盛兰老爷爷30年前在一家公司上班,每个月的收入只有600多元。但他舍不得花,每天都会给困难学生捐10多元。就这样日积月累,捐了30多年,他退休了,工资不多了..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总算到来了,运动员们打起十二分精神,自信满满地走上赛场,啦啦队员们也准备好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请跟随我的镜头去寻找那令人感动的一幕幕吧! 坚持,胜利就在彼岸 在一千米的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抖擞,虎视眈眈,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