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300字 小草的感动
我的感动不为别的,仅仅只是那一棵破土而出的小草。每次放学的时候,总会经过一片堆着垃圾的土地。有一次,我无意中在那片土地上发现了一点绿,黑色的垃圾袋中怎么会藏有一点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飞快地折了一根树枝,把那堆垃圾推到一旁,啊,..
感动小家
感动小家我很恋家,一点也不想走亲戚,因为,因为在亲戚那我总感不到自在,心里像少了点儿什么似的,家里可自由多啦。在家里,爸爸和妈妈时时刻刻在不停的吵架,一会帮他一下,一会帮她一下。虽然家里只有四口人,可整天吵吵闹闹,热闹非凡。但有时也冷冷清清。爸爸也..
一件让我感动的小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小事生活中时时刻刻地发生着一些事情,让我们沉思,让我们感动,即使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留在我们记忆的最深处。今天,阳光明媚,我出去给爸爸买东西去。走到一个三叉路口的时候,忽然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我很好奇,就想去看一看,费了九牛..
那一次,我被感动了2007年7月14日的晚上,当人们沉醉在香甜的美梦中时,我的大姨丈正带领着他的手下们去捉偷车贼,可想而知他是一位警察。他跟小偷进行了殊死拼搏,没想到车一翻,姨丈当场晕了过去。叮咚,叮咚。门铃响了,一个身穿便服的警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