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在报纸上看到一篇报导,这篇报导让我的心暖了许久。 这篇报导是这样写的,一位六旬的老人回老家扫墓结束后,乘出租车去车站时弄丢了钱包,身无分文。老人在路边看到一位交警并告诉了事情的经过,希望交警能帮助他。交警听后立马帮助他寻找,但没有找到..
那一次测验成绩出来后,我被深深的感动了。 那一天,我们的数学成绩出来了,我当时心正在砰砰的跳,我不停在想:一定要有90分呀,一定要有90分。我的卷子发下来了,一看到这个成绩,我吓坏了。我竟然只得了72分,我怕家长骂我,我便把卷子藏到了书包的脚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