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为什么爱吃石子作文600字
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姥姥家,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姥姥家喂的一群鸡竟然爱吃石子。记得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太阳即将落山,热浪刚刚消退的时候,我和姥姥邻居家的几个小伙伴在玩耍,突然发现姥姥家喂养的一群鸡,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激烈的争夺着什么?..
螳螂吃什么?
在一片草地上,我捉到了一只螳螂。我把它放在一个透明的塑料瓶里,仔细观察起来。螳螂全身绿绿的,头像个三角形,长着两根细长的触角,两只三角形似的眼睛又大又亮。在放大镜下观察,嘴里有一对像镰刀一样的大牙。胸部细长,长着三对足,最前面的一对足像两把大砍刀,..
看小猫吃鱼
今天,我买了5角钱的小鱼放到水盆里,又抱来邻居家的小花猫,想看看它是怎样吃鱼的。小花猫先用一只爪子去抓小鱼,不行;又用嘴触水面,还是不行。小花猫生气了,把两只爪子同时放在盆沿上,把盆弄翻了,鱼和水撒了一地,鱼离开了水,干巴巴的跳起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