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发现了什么300字 我发现了鸡为什么吃石头
暑假里我一直在奶奶家玩,这不一玩就玩出了个问题鸡为什么吃石头。原来,奶奶家有一只大花狗,这些天,我闲着没事干就玩大花狗。玩着玩着玩跑起来了。大花狗似乎很害怕,一下子就跑进了后院,我也跑进了后院。这时我发现了几只脖子油亮亮的,神体安详地公鸡..
盐水泡过的菠萝为什么更好吃?
盐水泡过的菠萝为什么更好吃?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浦阳三小六班张璎珞我是个充满好奇的女孩,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我很喜欢吃菠萝,妈妈经常买回来给我吃,每当妈妈切开菠萝后,总是先要放入盐水中浸泡一会儿。我很好奇,便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笑着说..
盐水泡过的菠萝为什么更好吃
我是个充满好奇心的人,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好奇。我喜欢吃菠萝,我经常让妈妈买回来给我吃,每当妈妈切开菠萝后,总是先要放入盐水中浸泡一会儿。我很好奇,便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呢?妈妈笑着说:用盐水泡过的菠萝更好吃!至于为什么会更好吃,妈妈也讲不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