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的作文200字猫 贪吃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 我家那只猫可贪吃了。有一次,妈妈刚把装满猫食的盘子放在地上。它就马上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个精光,吃的时候不停地发出Z,Z的声音。 还有一次,我忘记给它喂猫食了。它看见我给我家小狗一些好吃的香肠,就飞快地跑上来..
小猫吃鱼
在一个破旧的小屋里,住着一个贫穷的农夫和他的妻子。他家经常闹鼠,农夫想着那天买一只猫来把老鼠赶走。终于机会来了,一天农夫拿着一大筐萝卜拿到集市去卖,不一会儿就买完了,农夫高高兴兴的拿着钱去宠物店兴高采烈的卖了一只猫。回来后妻子很满意给了农夫一个鱼吃,这时,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