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春天 写景作文200字
今天是周末,太阳很好,阳光明媚的日子让人心情舒畅一大早,我做完作业,下楼到小区里寻找春天 我刚下楼,就禁不住被小区花园里盛开的花儿所吸引了,红的白的桃花,还有粉红的樱花都开了,它们盛开在嫩绿的树叶和草丛里面,真是好看极了!远处还有几棵玉兰树,长的可美..
小区里的美容师
小区里的美容师清晨,当我走在小区干净的小路上,看着小区整齐的草坪,我就想到了我们小区的美容师。这些美容师很特别,为了小区的环境,她们默默奉献,寒来暑往,日出日落,难以忘记她们那辛勤的背影。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早上,我早早起床了,背上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