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 绿影小学四(5)班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兴致勃勃地来到规模较大、最具品牌的福海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一进展厅,各种各样的家具琳琅满目,让人看了应接不暇,有最具品牌的曲美家具,有时尚欧派的我爱我家,还有孩子们最爱的七彩人生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听..
我的爱好可多啦!有画画、有书法、还有读书等等。但说起我最喜爱的,那就非芭蕾舞莫属了。 说起我的芭蕾舞生涯呢,还要从八岁说起。当时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芭蕾舞班。可是,学了两天我就想放弃了。因为我没有舞蹈基础,所以每次压腿和劈叉都觉得非常疼,我对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