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春天到了,我随着风婆婆来到了人间。 我飘飘洒洒来到社区,把小草染成春天独有的绿,小草说:谢谢你,小雨点,我要快快长大!我玩皮地在人们肩上活蹦乱跳,告诉他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飘飘洒洒来到了校园,悄悄地把一枝粉红色的桃花、几株金黄色的迎春花..
我是一滴小水珠,我和我的朋友从山泉流下来,汇成小溪流到小河里。忽然在小河的一旁,只听嘟嘟的声音响,我就顺着圆圆的、黑黑的不知是什么,被送到一间房子里,在哪转悠了几圈,又被送进一个又高又大的大池里。在那我又碰见我的许多朋友。它们告诉我:你刚才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