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小学生写人作文100字
姐姐长着圆圆的脸,短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小嘴,中等个子,长的可漂亮了! 我的姐姐字写得很好,非常值得我学习。记得有一次爸爸只买了一个冰淇淋,她就想:“如果我吃冰淇淋妹 妹会不会很伤心?所以她就把冰淇淋给了我,这点我很..
我现在,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人,能与我做知心朋友(至少像刘凡赫和徐晓琦,柴乃心和陈曦媛那样的也可以):一个在我苦恼的时候,可以帮我分担忧愁的人;一个在我快乐的时候,可以和我一起快乐的人。(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是现在,除了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