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虹同学的回信500字 知心姐姐的回信
给王虹同学的回信500字知心姐姐的回信亲爱的王虹小朋友:你好!看了你的信,我也有点着急了,你失去的是最最要好的朋友。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令人头痛的事。一次,我向同桌借了本语文书,说我的书忘带了,只是借用一下,结果收拾书包时我下意识地将书放入书包,背回了家..
知心姐姐的回信(5篇)
篇一:知心姐姐的回信王虹同学:你好!我很高兴你能这么信任我,能向我倾诉你的烦恼,那么让咱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吧,或许姐姐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先来看看是哪个地方出问题了。去参加同学10岁生日聚会的确十分重要,但是作为一名小学生学习更为重要。父母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