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王虹的回信300字 知心姐姐的回信
亲爱的王虹同学: 你好。 我读了你写给我的信,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你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也能理解,所以,我喜欢你夏奈能先冷静下来,然后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那其中的原因。 你说是爸爸妈妈不让你去,你才没去成,那我们就从这儿入手分析一下原因。 爸爸妈妈..
给王虹同学的回信两篇 知心姐姐的回信
你会写给王虹同学的回信吗?亲爱的王虹同学:你好!我有些郁闷,你既然知道了爸爸妈妈不同意,为什么不打一个电话告诉那位同学我来不了了吗?更多关于给王虹同学的回信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