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但当我开始享受起闲致的暑假生活时,却感到无聊至极。 暑假刚开始时,我很高兴,因为我终于摆脱了学习的束缚。可以玩自己最爱的游戏,可以看自己最爱的电影,可以听自己最爱的音乐。整日整日的生活就像无线的风筝,自由而快乐。..
校园爱情故事 两张照片
美丽的夏洛特一进大学,便成为众多男生追求的对象。经过筛选,两个男生进入了她的视野。一个是同班同学康拉德,另一个是高她一届的师兄艾利克。 康拉德不仅相貌堂堂,而且温柔、体贴,总是时时处处找机会呵护、照顾夏洛特,不让她受一丁点委屈。艾利克则文质..
下午,看见坐在我临桌的孩子又在那心不在焉地学习着,我的心中被他积压的怒火终于压不住了。我大喊他的名字,半天他才慢腾腾地站起。这时下课铃声已响,我让其他同学走出教室,只留下他一个人。 “小X,为什么只留你?”我先发制人。 他一脸无辜,“我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