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初夏的遗憾大概只有经历过,才会觉得后悔、遗憾吧。——题记天黑了,我的心变得阴沉沉的,颓废的气息,从我身上争先恐后冒出,泪水想要流出却又不敢流,因为这都是因为自己不努力的后果,留下这永不磨灭的遗憾。3点左右,紧张、期待刚到这儿,..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题记 每当那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每当那一片旗帜在晨风中飘然扬起,我都会默默对自己说:爱你,我爱你。 温柔如你,如柳的爱抚,如被窝的温暖,你给远方的赤子最温柔的爱。建国初期,西方列强对你虎视..
春风吹走了冷冬的寒风,吹掉了裹在身上厚厚的蛹,我们着轻便的衣裳,任由微风轻揉发心,在美丽的校园里轻舞飞扬。 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暖暖的风吹醒了睡梦中的小草,吹动了嫩绿的枝桠,随之吹鼓了我们那颗日渐成熟春春欲动的心。尽管学校查的紧,但..
清照寻寻觅觅,我亦觅觅寻寻 放大岁月的瞳孔,转动时间的齿轮,我看到生活缩影成一帧帧光感饱满的电影胶片,缓缓的从眼前转过 夕阳给宁静的村庄披上了薄薄的金纱,家家户户的烟囱里袅袅的升起乳白色的炊烟,盘旋着不愿离去。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怀抱着爸爸..
2018年中考作文预测600字 告别我可爱的故乡
我的故乡在那大山脚下,青山依傍,泉水聆听。 当我的一只脚踏出了那块土地,我便知道,我真的要离开了。这里曾是我用歌声踏遍的地方,我熟识了这里的一切,却又要与它离别。 一年前,当附着现代气息的挖掘机在山脚下拉响了发动机,整个故乡的人民都清楚,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