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画 铁蹄如潮 千军万马之首 你扬鞭一指凌空霹雳中 再也没了固若金汤 江河天堑 百年万城 瞬间踏为齑粉 风扫亚欧 威震寰宇 气吞霄汉 可如今 却在黑黑的一掊土中 一起作万骨枯 凌云的气魄在墓前盛开依然飘香 被风吹起 卷成千万个故事 散落于墙上碑间 令后..
川川从石头书里学到了很多知识,他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想跟爸爸妈妈说今天探索到的奥秘。 川川回到家后兴奋地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知道什么是‘石头书’吗?”川川见他们愣住了,就马上装出一副很聪明的样子,骄傲地说:“哈哈,你们不知道了吧!石头一层层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