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东北 五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我的家在东北 作者吉林市昌邑区第一实验小学五年四班刘睿泽 电话:13404656767 我的家在东北,在东北一个山清水秀的城市——吉林市。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吉林市有许多山,在我心里,龙潭山是最美的,尤其是雨后的龙潭山。 雨后去访龙潭山,一下车只觉得..
妈妈,我爱您 提笔给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内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十年前的一个夏日夜晚,您带我降生到了这个世界上:从我记事起,每天脑海里浮现的是您忙碌的身影,早上早起做饭、晚上洗衣服,因为有了您的辛勤劳作,精心照顾,我能够茁壮健康地成长。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