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小学生描写妈妈的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一头棕色的短头发,一对细长的眉毛下,有两只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睛。我这个看似平凡的妈妈,其实很有特点呢。 有趣的妈妈:也就前几天的事吧。按照惯例,每次和妈妈一道回家时,我都会直奔“好伴超市”买一点零食,可是这回..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 每当阳光照在身上,每当微风吹到身上。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如果妈妈不在了,阳光就是妈妈,微风就是妈妈。”妈妈你身体不好,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多少。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