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难忘的一件事的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些事,已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了,有些事,无论过了多久我都不会忘记,它们将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那是在几年前的某一天,我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一组图。讲了一个不到一米高患有侏儒症的人在路边乞讨,过路的人要么是装着没看见,要么..
小学生作文写一件事500字 台上几分钟,心中在战斗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苦练许久,为的是在由我们育才教育集团承办的《中国首届诗词教学与爱国至于教育论坛暨《中华行》爱国主义意诗苑揭幕式上有好的表现。今天终于可以在舞台上大显身手了。表演时的心情复杂多变。下面就要我来为大家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