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儿怦怦跳
小荣,这节课你去上。小李认真地说道,并把U盘递给了我。我接过U盘,第一次当小老师,真的好紧张。我把U盘插进电脑,准备上课,原本欢快的上课铃变得刺耳极了。上课!我的声音如蚊子一样小,起立!50双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我,50束目光向我直射过..
我的心儿怦怦跳
直到现在,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我总会回想起四年级暑假发生的一件事,心里依然还会感到一阵紧张。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精彩的节目牢牢地吸住了我们的目光,我们俩都边看边发表着各自的想法,谈得十分投入。不知不觉中,夜已经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