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作文300字 行走在天地之间
有一次徐霞客在香炉峰突然遇到了大雾。在大雾中,他看到了心中的幻象,一年年、一日日奔波流离,到底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在这里?我到底要行去何处?哪里是我的终点? 不重要了他对自己说,重要的是,我行走在天地之间。 清明节远足,我也终于行走在天地之间。..
行走在外婆的童谣里
行走在外婆的童谣里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我坐在小小的船儿上这首小小的船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我呢,就是在童谣里长大的小仙子,在童谣里嬉戏、玩耍打我记事起,各种童谣就成了陪伴我长大的玩伴,而给我传授童谣的人就是我的外婆,虽然她现在不能给我讲童谣..
2007年福建省厦门市中考满分作文-在旅行中寻找
2007年福建省厦门市中考满分作文在旅行中寻找福建省厦门市考生背着行囊我在旅途中寻找,来到岳飞庙再也没有人用鄙夷的目光怒视秦桧;游历“九一八”纪念馆,许多人却嬉笑着面对日军留下的种种罪行。在旅行中我迷惘,却想要寻找到那属于中华民族的民族雄魂。寻找,是因为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