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八3班的学生,别人都叫我“喝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不是好学生,也不很爱学习,有时候兴趣来了,才搞学习。我有着一群好兄弟,我们天天在一起玩,一起疯,一起上厕所。偶尔想想以后,然后想把成绩提上来,过了一会之后,感觉又变淡了,又开始玩..
关于雪花的谜语
谜面:此花自古无人栽,每到隆冬它会开,无根无叶真奇怪,春风一吹回天外。 (打一自然物) 谜底:雪花 谜面:一种花儿真奇怪,到了冬天开起来;岁岁不留花种子,年年花开满天下。 (打一自然物) 谜底:雪花 谜面:说是花不是花,不长叶子不结果,没有树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