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美的理解与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浓沫艳沫是美,有的人认为外表美貌是美,还有的人认为这两样都不重要,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而我心目中的美,是充满爱心,有耐心,有责任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热情才是美。 在我身边就有一位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蜻蜓已疲乏,透明的双翅无力地扑打着飘落的秋叶。静坐在窗前,古木的沙漏上已蒙上了一层岁月的尘,默默地听着朱砂缓缓落下,听那细细的声音,秋已至。三年前的现在朋友用稚嫩的双手送给我这个精美的沙漏,那时的我们,纯真而无忧。 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