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的一次谈话 我和妈妈的对话500字作文
今天妈妈说要和我正式的谈谈我的学习 ,我很不愿意的走到妈妈的面前 ,我和妈妈一起坐在床上,妈妈说只是一次谈话,让我不要害怕 紧张 只要说出心里想的话就可以,不许生气 ,我还是害怕妈妈,妈妈笑着把我抱在怀里,妈妈问我最近怎么没听见我和他在讲学校里..
大家期盼已久的学农活动在4月13日正式开始。原以为学农不过是除草种地,没想到竟有如此丰富多彩的项目。最让我觉得刺激的是星期二的拓展训练。两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中我们总共进行了两个陆地项目和四个水上项目。由于平日并不像那些男生经常爬上爬下,我对攀..
第一次游泳的感受
第一次游泳的感受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每一次都是不同的。第一次游泳虽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依然记忆犹新。记得那天,爸爸说要给我报一个游泳班。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的一蹦三丈高,因为我终于能学会游泳了。下午,我和爸爸来到游泳馆,我的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