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汇入大海之前,深山峡谷,与他相随,在蒲公英的种子四处飘散,阳光与雨露与他同行,在我追逐梦想,不负年华砥砺前行的时刻,是你伴我成长一路同行。 在生活中,你无处不在,你与生活同行,与生命协力,在同学们的谈笑风生中,在昔日运动会场上,运动员的..
生命因岁月的磨练而显现出成熟。依稀记得小些时候和伙伴在一起玩耍的日子。那时真是少年不知愁,除了学习、友情、爱好,相伴的是那无忧无虑的心境,纯洁的心灵,美好的心情。细数往昔,快乐总是相随。因为单纯,因为那简单的人际关系,轻松的学习环境。似乎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