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也许是是令人敬佩的,也许让人痛恨的;但也许更多的会让你得到有助于你的东西。 你曾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生,阳光的你热爱打篮球,成绩也是优异,在老师心中“得宠”,乐于助人,善解人意的你也让同学深受欢迎;乖巧却又顽皮的你更是受父母的疼爱。 也许..
我有一个朋友。性格内向的我,有一个感情至深的朋友。她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对于我来说,她很特别之外,她很普通。我们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幼儿园,小学,都在同一个班里,偶尔会成为同桌,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假期里会见面,会一起出去玩,总而言之,就是很亲很亲..
新传说 一路有你
在战火刚熄的非洲某国,一群参加重建的中国工人感染了致命病毒,必须在二十小时之内注射特效药。由于没飞机,驻地公司只能派小薛和老孟驱车一千多公里去送。 二人顶着白天将近五十度的高温出发了,谁知刚进沙漠,轮胎就被遗留弹片戳爆了,差点翻车不说,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