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小学了,虽然失去了在幼儿园做大班大哥大的感觉。自己又成了大年级的哥哥姐姐小瞧的一年级的需要照顾的小弟,虽然心里面有点担心会不会被欺负,但我对新的环境和生活非常好奇,对新的学校生活充满了向往。我相信小学一定很有意思吧..
当我们在准备幼儿园的毕业表演时,老师就告诉我们:九月份我们将会成为一个小学生了!在暑假里,妈妈在为我准备新书包,我知道小学生活离我越来越近了…… 水果湖一小成为了我未来的母校,我进入了一(六)班这个集体。幼儿园最要好的小朋友没能分到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