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数不清的奇花异草。在一棵大树上住着一只可爱的小乌鸦和一只老乌鸦。乌鸦妈妈生病了,怎么飞也飞不动,只好躺在家里。小乌鸦听了,笑眯眯地说:“妈妈,您等着我去找胖虫子给您吃。”不一会儿,它就飞到了田野里,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
给一年级四班全体师生的感谢信 小学生感谢信
。 请允许我先向大家深深的道一声谢谢,这段时间以来老师和同学的关注、支持和鼓励,让我感动不已。在我脚受伤的这段时间是你们没有忘记我,老师给我带来了大家的问候,还有营养品和玩具,我真的好感激!!好想自己的脚丫立刻好起来,可以马上见到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