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阿姨作文300字 善良的清洁工阿姨
我家小区二栋三楼住着一位清洁工阿姨。她个子不高,一头乌黑卷曲的头发,总是穿着干净的黄马甲,每次看到人们都笑眯眯地点头打招呼,总感觉她如一阵温暖的春风。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一人乘车去上学。来到车站,我一摸口袋,糟了!乘车卡不见了!..
学校的清洁工阿姨
她总是默默无闻地打扫学校,校门口、绿化带、厕所。就连一个角落也不放过,她的家庭背景很好,两个女儿都当老师,过的不错,但她为什么这样呢?她就是我们学校的清洁工阿姨,她来我们学校并不是来打工挣钱的。我听老师说,她喜欢小孩子..
清洁工阿姨
清洁工阿姨在路上我经常能看到一个勤劳的清洁工阿姨,她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戴着一双白色的手套,两只耳朵挂着一个口罩,手里拿着一把扫把,低着脑袋,在那里一点一点地慢慢扫着。一次,看到一辆出租车从马路上快速的行驶了过去,我看见..
清洁工阿姨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清洁工阿姨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又是她,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她都照常天不亮就起床,为我们默默地服务着。她是一位清洁工阿姨,瘦小的身材,个子并不高,她那本不应该太黑的脸庞被太阳晒得黝黑。她每天凌晨一、二点起床,晚上十一、..
清洁工阿姨, 我想对你说
普普通通的清洁工阿姨,也许在你心目中是微不足道的,也许是天天见面,而丝毫不去关注的一个人。而我却想说,清洁工阿姨,您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每天早晨,当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时,向窗外望去,总能看见清洁工阿姨已经将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
清洁工阿姨,你真了不起!
这世界上有许许多多令我敬佩的人,有在猛虎般洪水中保护妈妈的洛迪;有为非洲难民捐款的瑞恩;还有热爱读书的斯塔笛然而最让我敬佩的还是在街上那默默无闻的清洁工阿姨。她不胖,也不瘦,看起来却很健壮。虽是寒冬,她却没有换上棉衣,还是穿着那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