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 下雨了100字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在家里玩忽然下起了雨。 爸爸立刻把家里的窗户全都关好了,雨越下越大,大约下了五分钟左右,雨慢慢地变小了,并且太阳出来了,爸爸说这就叫太阳雨。没过多久天空又发生了变化,我看见了乌云和闪电听到了雷声,雨又下起来了,比..
夏天的雨
随着一阵阵清凉的微风,跟着一缕缕轻盈的云雾,夏天,悄悄地来了;夏天的雨,也悄悄地来了。一滴滴清凉、晶莹的雨珠悄悄地滴落在身上,滴落在树上,草地上静静地洗去污垢,使天空变得更加洁净,更加湛蓝;使草坪变得更加翠绿,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雨,悄悄地洗去人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