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 写夏雨的作文500字
夏天一向都给人家燥热的感觉,但是,更让人感到难受的,其实是夏天的雨。由于前几天都是炎炎的夏日,地面非常干燥,前一秒,太阳还在头顶,火辣的阳光,不客气地照耀着我们的皮肤,照耀着大地,让我倍感煎熬,甚至连大地都升了不少温度。可转眼间就是乌云密布,下起轰..
夏天的雷阵雨
夏天的雷阵雨夏天会下很大的雷阵雨。下雷阵雨时,天会阴下来,慢慢地天上的白云变成了乌云,就在这阴云密布的天气时,天空中会响起雷声,接着会有几道闪电在天空中闪过。然后就会下起倾盆大雨。在雨中,会有轰隆隆的雷声和零乱的闪电。最后,雨慢慢地停了,闪电闪了几下,就消失在了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