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100字 雨中的花
清晨,天空下着小雨,我和妈妈撑着小花伞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我看见路边有一朵真的小花!粉粉的,和伞是一样的颜色。我想把它摘去学校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妈妈告诉我:小花可以给城市带来美,只能看,不能摘。我拉起妈妈的手说:如果我不摘花,好好爱护它,..
夏天的雨景
一天,我在家里看书。突然,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看来,应该会有一场飘泼大雨。电闪雷鸣之后,暴雨发疯似的下起来。骤然间,天地间像隔着一层纱,迷迷蒙蒙,雨越来越大,像有人一大盆一大盆地往下泼着水,雨点儿打到窗玻璃上,发出噼噼啪啪的响声。过了一会儿,雨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