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一年级我喜欢的课间游戏作文1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哥哥和我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爸爸当老鹰,妈妈当母鸡,我和哥哥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母鸡连忙张开翅膀保护小鸡。老鹰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寻找机会捉小鸡,小鸡紧紧接着母鸡,左躲右闪,最后老鹰还把小鸡给捉住了。 我觉得老鹰捉小鸡的..
吃过中饭后,完成作业后,我就和妈妈、外婆、表弟一起去德天广场玩。广场上空空的,就台上有一座木头桥,我和表弟不敢走。我们都觉得德天广场不好玩,于是就去二桥表姐家。 我一个劲地玩表姐的贴贴纸,之后我们一起玩游戏区的开心火车。我中了家具,选了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