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微命,一介书生。我却无悔。题记 傍晚,小城中悄悄洒下几丝细雨,树叶在风中摇曳。而我,依在窗旁,轻轻地,翻起那几页,馥郁墨香的书 知书,不仅要懂得书中的大概内容,还要更深入地,感受里面的美。 小时候,我迎来的第一本书,是《三字经》。人之初,..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育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一个人还是无知的孩提时就不断被周围的事物影响着、教育着。成才,并非一朝一夕。孙教授因学生出言不逊而震怒,情有可原,但不该失了教育的宽容与限度,在萌芽时就将其扼杀。 宽容是一种博大的胸怀,一种..
寻寻觅觅,停停盼盼,终究,还是注定:我的青春,与你相伴。脑海中,无数次的细笔精描,终于,如愿地进入你的怀抱,成为你莘莘学子中的一员,成为你众多儿女中的一个。我的青春,与你相伴。 清晨,校园里的每一棵树都踮起脚来遥望东方,企盼着晨曦。阳光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