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比如说,有些同学想做一名警察,有的同学想当一名教师,有的同学想当科学家 有梦想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实现梦想却很困难。很多人有着至高无上的梦想,而他们却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有些人却成功了,刘伟,一个没有双臂的残疾人,他通过了..
你会写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吗?“可怜天下父母心。”是啊,父母给予我们的就是最昂贵、最真实的爱。读了《地震中的父子》这篇课文,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更多关于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以阳光为话题记事文7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一连几天的春雨,仿佛给世界蒙上了一层灰色的塑料袋,稀稀拉拉,时落时歇,世间的万物在欢呼春雨的降临,而这欢呼声却使我心烦意乱。 最终还是步入了初三的尾声。学期的一开始,什么入学考试啦,学生大会啦,集体班会啦,接踵而来。每一位老师、家长、和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