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 描写菊花的三年级作文300字
秋天,公园里的菊花开放了!它们颜色各异,有的黄如金,有的红似火,还有的绿像玉。它们的形状不一,有的像金毛狮头,有的像大红绣球,还有的像螃蟹的爪子。微风一吹,菊花翩翩起舞,仿佛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万寿菊”。它开花时,半..
微风吹过,天气暖洋洋的,又是一个美妙春天的周末,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漂亮极了!小红慢慢地走过去,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直往鼻腔里扑去。她禁不住地说:“妈妈,妈妈快看!好多漂亮的菊花,我想摘一朵戴在头发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