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爸爸带我到江阴的养花基地去玩。刚进基地,我说:哪有什么花呀?只有大棚骗人的吧!这时叔叔说:别急好戏还在后面呢!我让你见识见识。 随后我们来到大棚里。哇!好大呀!只见一些人在劳动,他们有的剪枝,有的拔草可单单不见除虫和浇水的人,这时,前..
自以为是的红花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白云姐姐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动物,一会儿变成诱人的甜品。花儿们朵朵盛开!看,那一朵自以为是的红花又在唠叨了,你们个个这么丑,看看我多么漂亮呀!那朵花根本不把其他花放在眼里。这时一只只勤劳的蜜蜂飞来采蜜了,朵朵红花把高兴地嘴开张..
你会写以感恩为话题的作文吗?生命的倒计时,滴答滴答,扯动人们的心弦。黄舸,湖南长沙人,7岁时被确诊为先天性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据医学专家介绍,这种病只能活到18岁。更多关于以感恩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冬日的清晨,天空一碧如洗,蓝得高远,蓝得深邃,似被清水洗涤过的一般清澈、明净,我提着水壶,一如既往地走上阳台,给干渴已久的植物以水的滋润。水壶随着我的手微微倾斜,水珠一泻而下。我的目光向下移,黝黑湿润的泥土中,一粒深褐色的、不知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