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像一个无情的杀手,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烧掉了许多房子和金钱。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们老家的火灾发生在2003年除夕之夜那天,我和哥哥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我听见外面有人在喊:救火啊!救火啊!救火啊!一连叫了数十次。我跑出去一看,才知道是邻居家失火了。..
用的感情深,思念也就更深 题记 四月的绵绵细雨过后,梧桐花迎来了她盛放的时刻。漫山遍野的雪白,晃眼一看,还以为下雪了呢。小孩子一个个拉着大人的手,跑到梧桐花下,让大人们上去摘梧桐花下来。望着手中娇嫩的小花散发的美丽气息,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