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和故事是完全不同的两样东西,可在我心中,这两样东西却被牢牢地栓在了一起 那是我7岁的故事。当时,我和妈妈正准备找饭店吃饭,可却在一条人山人海的大街上走散了,我哭着,跑着寻找妈妈。当我跑过蛋糕店时,我的目光被柜台上那些做工精细的蛋糕吸引了..
背后有眼
我要说的这个故事,是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堂姐说给我们听的。我堂姐长的挺漂亮的,她属于那种出水芙蓉的类型,那个时候,堂姐刚刚满20,在一家小型企业中做会计,主要就是计算啥的,那个时候,堂姐是在外面租的房子住,因为她家离上班的地方太远,来回跑太累了,所以索性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