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一年级暑假作文100在
放暑假了,爸爸说要带我去水上乐园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来乐园玩的人真多呀!他们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玩泡泡球,有的在学游泳。。。。。。。我忍不住也跳了进去,跟大家一起开心地玩耍着。尖叫声、扑通声。。。。。,交织在一起,真是热闹极了。 一年..
又到一年毕业季
这个暑假,九年级的要走了,七年级的终于要在浪荡一年后开始了奋斗,六年级的正伤感着离别,却又无比憧憬着初中的美好又到一年毕业季,很多年以前,我从幼儿园毕业了。也许这很幼稚,但的确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分别。当我穿着湖蓝色的泡泡公主裙,手捧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