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星期一阴 今天上午,我吃完早饭做好作业以后,我在奶奶的陪同下到会所下面表演舞蹈。我到了下面就看见有些人已经穿好衣服,另一些人还在穿衣服,说明我还来得不晚。过了一会儿,有四个阿姨拿着照相机进来了,我一看就知道他们是来给我们照像的。当我们..
一年级的暑假
一年级的暑假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到新丰的外婆家玩。外公正在给田里的水稻洒药水,很辛苦!我和妹妹一起玩烧饭、做菜的游戏,玩得高兴极了。吃晚饭的时候,菜很多,有鸡肉、黄鳝等,很好吃!黄鳝还是舅舅亲自钓的呢!晚上,回家的时候,外婆给我们准备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