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溪
我的家乡在万古村一组,村头那条小河使我留连忘返。春天,家乡的小河生机勃勃。河岸边娜多姿的垂柳倒映在水中,与河面行成了对称图。一株株野花在春雨的的滋润下,探出了脑袋。夏天,小朋友们在河里打水仗,玩游戏,捉鱼,狗刨......欢快的歌声在河水中..
我爱家乡的小溪
我爱家乡的小溪我的家乡在张家湾镇五十亩台村,那是一个四周被树木茂盛的山围绕的村庄,村里有一条小溪,我最爱欢那条小溪了,因为小溪的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来了,小溪边的土地上,小草悄悄的探出了头来,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了,好像是给小溪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