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小花还有风 二年级写话作文200字
在河边,有一棵小树和一朵小花,风娃娃对小树说:“小树,小树,你总是站在这里,老是看这里的东西,你也不觉得腻吗?”小树说:“你一提,好像真的有点腻了哦。”风娃娃说:“那我带你出去玩儿玩儿。”小树说:“好呀!好呀..
爆糗,一脸懵B,还有惨叫声
1、刚去吃早餐,见一心仪已久的妹子。吃罢。我说:美女,今天忘带钱了,可不可以借十块钱给我,下午我还你。妹子正准备翻包,我正准备台词要电话。。。老板说:没事,下次一起给吧!老板你觉得还有下次吗?2、这两天变天,我准备穿厚衣服。朋友..
感恩生命拥有的,勇敢面对不幸的
我们应明白,上天于人的拥有的权利是均等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就看你如何去发挥,如何去把握!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吧,机会永远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让我们对拥有说声谢谢,坚强地去面对不幸,用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曾经有一个年轻人,小时候幻想当一名歌唱..
这世界还有什么没可能
这世界还有什么没可能夕阳的最后一缕光辉已渐渐逝去,走在梧桐道上,无所目的得行走着。马路两旁那与时节不相符的秃梧桐依然伫立在那里,那么寂静,那么荒芜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到达这里,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梦,也许是好久没来了吧,这两旁的梧桐竟然有些长出了嫩..
一直有个遗憾,是一句没机会再说的话。 一个不..
老上帝还没有灭亡
这是一个礼拜天的早晨,射进房间里来的阳光是温暖的,明朗的。柔和的新鲜空气从敞开的窗子流进来。在外面,在上帝的蓝天下,田野和草原上都长满了植物,开满了花朵;所有的小鸟儿都在这里欢乐地唱着歌。外面是一片高兴和愉快的景象,但屋子里却充满了愁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