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饮料,品质不错,销路不好。公司便向社会征集销售策略。一个青年说:饮料包装盒大有文章,不妨印上纯美而传奇的微小说,将饮料更名爱她就捧她。不断征集微小说,每月一换。饮料公司采纳了此建议。果然,此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参与,很多参赛者成了义务推..
没有钱,还有什么可以布施
一个人跑到释迦牟尼佛面前哭诉。 我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成功,这是为什么? 佛告诉他:这是因为你没有学会布施。 可我是一个穷光蛋呀! 并不是这样的。 一个人即使没有钱,也可以给予别人七样东西: 第一,颜施,你可以用微笑与别人相处; 第二,言施,对别人..
还有什么不能借
农村小子陈大力,高中没毕业就离开了家乡青石镇,一头扎进了大城市闯荡。转眼间,数年过去,这天,他开着辆中型货车回了老家。车到门前,众街坊纷纷围来,搭眼一瞧,呵,纯皮沙发、花梨木茶几、壁挂超薄大电视清一色的新家具、新电器,林林总总足有七八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