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能有多大力量? 哥白尼,他可以让地球——太阳“换转。” 阿基米德,给他一个支点,可以撬起整个地球。 爱因斯坦,他的“思想产物” ——原子弹,威力大到可以摧毁整个地球。 君子骂人,其极限差不多就只能用“行尸走肉”一词了,之所以为..
没有执行力,还谈什么人生
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一旦瞻前顾后,你就输了 朋友说,看着朋友圈里的人活得熠熠生辉,读书的读书,旅游的旅游,实习的实习,个个有模有样。自己长到了二十岁的节骨眼儿,却对很多事都提不起兴趣来。她戏谑说,自己得了人生无力症,即将病入膏肓。 有朋友在外..
有些路,必须走过才明了
一个人有些饥饿,买了几个烧饼,把第一个吃掉后没有一点感觉,吃了第二个后还是觉得饿,就这样,直到他吃完第七个,才感觉饱了。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