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总能给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惊喜,或知识或道理。阅读在我成长的迷途中,为我点亮了明灯。 上了初中以后,学习压力的增大,时间的催赶一下让我惊慌失措。我不停地坚持,努力地去改变,可结果依然与我希望的背道而驰。就这样,我迷失了方向。 “《将来的你..
3月20日,星期六的早晨8点20分,我们颍州晚报的小记者们汇集在阜阳日报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坐上大巴车,前往阜阳污水处理厂参观。 路上,我心想:我们经常用过的污水排在地下管道中,那又是怎样到达污水处理厂的?这污水能变成清水吗!又是怎样变成清水..
2017年高考作文素材 关于青春素材
关于青春的名人名言1.青春的朝气和前进不已的好奇心若消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穆勒2.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但是,如果卑劣地度过这短暂的青春,就显得太多了莎士比亚3.谁能保持永远的青春,便是伟大的人郭沫若4.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孟郊5.春天不播种..
2017年高考素材 关于心态的素材
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一帆风顺的,人的一生总会出现这样、那样不如意的挫折与困难,就看你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现实中的挫折与困难,曾经有个问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穷人和富人之分呢?我想应该是因为他们每个人的思想观念不同吧!其实人从生..
2017年高考作文素材 关于成长的话题
郭德纲之子辍学从艺郭德纲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儿子郭麒麟赶紧辍学说相声,众人本以为这只是郭德纲盼子承父业心切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成了真的15岁的郭麒麟没有参加中考,而是跑到德云社的小剧场演出。一时间,郭德纲支持儿子辍学从艺引起众议。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