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力源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深蓝丝绒般美丽的夜空中,填满了美丽的星星,像细碎的流沙铺成的河。月亮如弯弯的玉石悬挂在黑蓝色的幕布上,散发着幽幽的清辉,皎洁而明亮。书桌上那杯蜂蜜柠檬水——我的动力源,蛋黄中透着亮,抿一口,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荡漾开来,瞬间点燃了我求知的热情..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全校向旱区捐水——一万多瓶甘露!每人捐出一瓶水,也为旱区同龄孩子献出一份爱。小小的几百毫升水,却是旱区孩子的最大心愿。从新闻图片中,我们惊讶的看到,干涸的河床,龟裂的土地,排着长队领取一小碗浑黄的泥巴水的孩子……多么..
上完陶潜《桃花源记》一课,我了解了其笔下所虚构的世外桃源以及其主要意境。与此同时,我开始想象关于我的“世外桃源”:在一个风景宜人,品物皆春的小山村里,“驻扎”着一名支教老师,没错,那个老师就是我。以严谨治学为目标,以臻于至善为追求。早晨,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