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开车来到了桃花源。 一到桃花源门外就看到早已人山人海连停车场都“停无席地”。我们进了 桃花源里面,桃花真是千朵万朵地盛开着,一朵朵开放的桃花像一个个小孩的笑脸。桃花一朵朵一簇簇茂盛的开放。我们再往里走看见很多青翠欲滴的竹子,..
成功源于一张旧报纸
你也许不会相信,日本著名搬家公司“阿托搬家服务中心”的创始人夺田千代的成功竟然源于一张旧报纸。有一次,夺田千代乘火车从大阪去北海道看望朋友。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今天下午到初三8班上课,昨天因张贴学校广播操比赛宣传图被划伤的手指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老师你的手怎么了,老师……”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不时从同学中传出来。这是一个思想政治课我接手不到10个月的班级,这是一群名字我准确叫出不到五分之一的同学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