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年的作文350字 吃汤圆
大年初一早上,我一起床就往饭厅跑。只见锅里的水清澈向上吐气泡泡,圆溜溜的汤圆雪白雪白,随着水波滚动着,一沉一浮,还有的汤圆竟飘到水面上来呢!我禁不住欣喜地雀跃:噢!小汤圆,待会儿你就能在我肚子里旅行了!妈妈突然冒了出来:过年了..
元宵节煮汤圆
元宵节煮汤圆正月十五闹元宵。吃汤圆是这一天必不可少的习俗,因为汤圆代表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亲自掌勺,煮一碗爱心汤圆让爸妈尝尝。说干就干,我让妈妈在一旁休息,自己小心翼翼地把冷水倒入锅中,盖起锅盖,打开媒气灶并把火头放到最大。不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