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吃汤圆作文600字 吃汤圆
哇!元宵节到了,我又可以吃汤圆了,一大早我就急匆匆跑去问妈妈什么时侯能煮熟啊?妈妈说:快了,今天你要和妹妹一起比赛吃汤圆哦!啊?我啊了一声,因为我平常吃饭就不行,我想肯定会输的。我说:我一定比不过妹妹的。说完走出了厨房。不一会儿,妈妈就从..
今年元宵,与往年有些不同,虽未团圆,却又胜似团圆。 春节之际,外公突然病倒住院,刚刚双脚沾地回到家的爸妈又急匆匆赶到医院,探望照顾外公。祸不单行,期间妈妈又生病住院。因为爸爸需要照顾外公,所以只好让姐姐去照顾妈妈。过年的热闹气氛也就消失得无..
今天是正月十五,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阳光明媚,天空格外的蓝。我们全家满怀期待地来到灌口镇风景湖公园逛元宵庙会。 刚到风景湖公园门口时,人如潮涌,一眼望去,人头攒动,一个紧挨着一个。公园大门左边是灌口小吃e里街,各种美食的香味扑鼻而来,我..
正月十五吃汤圆
我家的“蛋黄派”贵州省铜仁印江一小五(3)班严寅寅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蛋黄派”。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它“蛋黄派”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它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它的毛又是黄色的,而蛋黄派刚好是黄色,我又喜欢吃。所以叫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