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走廊 愉快的旅程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呆在上海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去参观有100层高的环球金融中心,去体验一下空中走廊的感觉。 来到了环球金融中心,一抬头仰望,呀!真高。它的顶端有一个空洞,空中走廊就在这个空洞的上方,在这座建筑的外面有一个草坪,草坪中有一个巨大的磁铁造型..
烈日,像一团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烧,炎热的天气使人喘不过气来。树上的蝉鸣一阵接着一阵,一曲完了,又用一股新的劲头唱起来,尽管这歌声富有节奏感,可仍然让人感到心烦。 在我苦口婆心,软硬兼施的说服下,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去游泳我一路高兴的坐着妈妈开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