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那天我学会了 作文吗?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包粽子,觉得又新鲜又好玩,也想试一试。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更多关于那天我学会了 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今天,爸爸和我去医院填牙。 刚到医院,我的心就像一只小袋鼠一样,跳来跳去,七上八下的。这种心情一直持续着,直到填牙的地方,我的心还是悬着。这时爸爸微笑地问我说:是我先弄,还是你先弄呢?当然是你先弄啦!我说。只见爸爸躺在牙科椅上,一位护士阿姨和..
天黑了。现在我不开灯,仍能若无其事地去房间里拿需要的东西。要知道,我以前胆小如鼠,从不敢独自去漆黑的地方拿东西。我是怎样有了这么重大的改变呢?听我向你娓娓道来。那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忽然想起语文课本还没收进书包,我飞奔到房间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