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两年前的今天,家里可真是乐翻了天。 那天晚上,我在家玩电脑,爸爸在看电视,妈妈在厨房里不知道在干什么。过了一会儿,妈妈叫到:“快出来吃西瓜..
我出生到现在最最难忘的一天,就是跟着爸爸去世纪欢乐园玩! 记得那是在我6、7岁时的一个暑假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到世纪欢乐园玩,去的时候,我玩了许多好玩的项目,其中我感觉最惊险、最有趣的就是去鬼屋! 一开始爸爸问我:“你去不去?”我急忙说:“我才..
伴随着欢快的笑声,爸爸开着车带我们回了老家。一路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想:我去了姥姥家,干点什么好呢?结果,还是决定去了再说。 到了家门口,我就听见了狗叫声,“汪汪”“汪汪”听着一声声狗叫,也不知道它——“哈利”。是在欢迎我还是出自于狗的..
4月1日那天,我们全家来到了我外祖父的公墓那边扫墓。来到张古岙墓地,一眼就望到我外祖父的墓,心情不免有些伤感、沉重。那碧蓝的天空好像懂得人们的心,也哭起来了,柳条也无精打采地垂着头,小鸟也带着一丝悲哀唱起歌儿我亲爱的外祖父在2008年就离开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