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400字 这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微笑,幸福是拥有友谊,幸福是拥有金钱,幸福也是拥有亲情。幸福可以是一切。 我认为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聊天、谈笑,便是一种幸福。 下午放学回到家,妈妈也正好回来。我便乖乖进屋写作业,不一会儿,作业写完了。我走到客厅,妈妈说:今天我和你爸爸..
这也是一种美丽
这也是一种美丽十几岁的年纪,单纯天真而叛逆,如此美好的青春!穿着绚丽的衣服,自在地学习,轻灵的成长,如此美好的青春!女孩子们欢快的笑着,对一切充满了好奇,探寻着,也跌倒过,会哭泣,但最终会擦干眼泪,倔强的大踏步向前。不认输,不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