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二年级想象作文150字
你知道未来的笔什么样吗,如果你想知道就和我一起看一看吧,如果你不想看我就自己坐上时光穿梭机前往未来去看一看了。 未来的笔上面有黄红蓝绿四种颜色的按钮,每一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黄色的按钮可以让笔变换各种颜色,红色按钮可以让笔自动写出各种字体..
妈妈,你工作那么辛苦,回到家也不闲着,还要照顾我、打扫卫生、做饭、洗衣服……妈妈,我想对你说:别这么辛苦了,歇歇吧! 妈妈,每当我学习成绩下降时,你总是皱着眉头,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练习题。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别生气了,我会努力赶上的。 妈..